纯爱战神狂师傅🐾

洁癖,丹菲毒唯,雷单性转,产品姐非人蜜。我是一个阴天娃娃,需要夸奖肯定才会变成阳光灿烂的晴天娃娃。

《身份错位》3

吃完晚饭后,菲利克斯准备发信息给凯还有贝林关于这件事的发展,前者是推他进来的人,而后者……则是从不靠谱哥哥那里得到消息后自告奋勇表明可以出主意的人。是的,没错,那些表白的话有巧克力男生的一份力,甚至是大部分。


走到沙发旁,一屁股坐了下来,掏出手机还没怎么发信息,旁边也有人凑了过来。接着,大腿上一重,那熟悉的重量和气味让他分神想是不是又长壮了。


这么想着手也习惯性在柔顺的发丝上小幅度摸来摸去,毫不耽误手上发信息的行为。贝林果然时刻关注着这些,他一发消息就立马冒了出来,着急地问怎么样了,那恨不得不能亲身观赏痛心疾首的样子成功给他又带来了几分愉悦,手上的动作都开心了点,往下移到脸颊,轻轻捏了下肉。


把从到了马尔蒂尼家后的事情一一说了出来,特别是丹脸上的表情大谈特谈,毕竟这是他做这个恶作剧的主要目的。一想到那皱巴的脸就笑了起来,这下凯也冒出来了,吐槽他老是跟这人杠上,明明平常黏糊的紧。


当然不一样,他们从来都是互相打闹逗弄,自然是你来一下,他来一下了。对了,来之前还说他是小狐狸,还问他尾巴呢?如果自己真的是狐狸,早就咬死这人了,还尾巴,直接用尾巴毫不客气地在年少时抱住他的瞬间就抽。


嫌弃地挑了挑眉,突然想到了吃饭期间,丹和普拉达的事,那人闪着蓝眸对自己笑得开心,好像跟真的一样。鼓着脸,啧了一声手下没忍住用力掐了下,听到吃痛倒吸气的声音才满意下来。


安慰性摸了摸后,信息里贝林反而更兴奋了,念叨着一定要全程直播,他真的很想去看,能不能说钦佩马尔蒂尼夫夫,跑过去做客。被他一口回绝,英国人要是来,世界就不一样了。






发完信息也没反应过来,退出去刷网络,听到几声咳嗽才茫然抬头望去。看见克里斯神色复杂,最后捂住了脸,保罗舍瓦一脸困惑,而普拉达则满脸纠结,欲言又止。


怎么了?条件反射低头询问腿上的人,和微怔蓝眸上下对视,躺着的人还捧着手机。


哐当,二人的大脑瞬间反应过来,菲利克斯飞速推开腿上人,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,耳朵通红尴尬地笑了笑,站起来走到克里斯旁边牵着手装作没事人。


而丹则麻利起身远离沙发,手机漫不经心放进口袋,故作面色深沉去厨房倒水喝,路过好友那奇怪的视线也没有变表情。


啊!该死的!习惯了啊!都怪这可恶的意大利人,从小就这样导致他根本没发现不对。菲利克斯捏紧身边人的手,用力之大让克里斯没忍住在众人看不见的角度无声倒吸气。


啧,忘记他现在是哥哥的男朋友了,习惯性依赖,他们总是空闲坐着的时候这样,小时候是因为喜欢黏着,长大后是自然而然的延续下来。丹猛猛灌了杯水,烦躁地咂嘴,摸了摸自己的脸,还有刚才温热指腹的感觉。


菲利克斯/丹:烦死了,这讨厌的习惯。







尴尬的气氛经历过时间慢慢消散了,丹迈着略微沉重的步伐踏上楼,在拐角处和菲利克斯撞见了彼此。两人皆一愣,偏头一个揉了揉蓬松的发丝,一个摸了摸鼻子,刚才的事情在现今身份下着实不太应该。


就在要错开的时候,他还是拽住了葡萄牙人的手腕,得到回头疑惑视线,心里的那股奇怪感觉在澄澈褐眸下又一次冒了出来。


斟酌片刻,下垂眼抬起,浓密睫毛遮不住里面的蓝色,固执地最终决定问了出来:“你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我哥的?”


面前人眨了眨眼,好像没想到等了半天是这个问题似的。挑了挑眉,也不在乎手腕上的桎梏,轻快笑着开口:“就是刚才吃饭时候说的那样,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?我以为很清楚了。”


“我不信。”


“你不信?”先是一愣,接着仿佛被逗笑了,咧开嘴露出白牙,“跟你有什么关系?这是我和克里斯哥哥的事吧。”


手不自觉加大力度,这人说的没错,自己有什么资格问这个,但还是瘪嘴,蓝眸满是委屈:“我们不是朋友吗,怎么那个时候不告诉我……还以为我们无话不谈呢。”


“那你呢?和Andre的事情不也没告诉我。”小狐狸微微撅嘴,视线移开。他不想看这个样子,每次自己都会心软,万一一不小心告诉真相,那克里斯的约定就毁了。而且,他说的没错啊,自己不也不知道普拉达的事情。


“对了,克里斯哥哥不也没告诉你。”然而内心还是有一点点负罪感,决定拉另一个人也来背锅。


意大利人被噎了一下,话都堵回去了,好半天才想到什么开口:“那喜欢哥哥的原因,也是刚才说的那样吗。”


他看见菲利克斯听完歪头,缓缓扬起嘴角,褐眸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原因,闪着灵动狡黠的光。带着这点比灯还亮的光,向自己靠近,凑到离脸还有一指宽的距离,灿烂笑着:“除了那些,还有。”


“还有那漂亮深邃的蓝眸,每次专注看我的时候,我都甘心陷入其中,不愿逃离。”


这些话,贝林没有教过,他不知道怎么就说了出来,就在和面前蓝眸凝视彼此的时候,轻轻落下。


没有任何声音,整个房子如同只有他们一样, 清清浅浅的呼吸交错着,有什么在悄然发生,却无人察觉。


“那我的呢?”丹小声喃喃,他不知道为什么要比较,他和哥哥都遗传爸爸,又有什么不同。


“不一样。”这三人,相似却各不相同,他尤其能区分出面前人的,那自然是因为出生时就被盯住的原因。


垂眸定了定神,菲利克斯把自己从面前人带来的海里拉出,兀自抛出奇怪的问题:“我和Andre呢,一样吗?”


小猫皱起脸,不明白为什么扯这个,两个没有关系的人,当然不一样了。撅嘴想到了什么,干干巴巴开口:“怎么还喊克里斯哥哥了,都多久没这么喊了,我都不这样。”


“哈,当然得改了,我们现在可是情侣。贝林说,这样能给关系带来不一样的感觉,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。”轻快嗓音又一次给他强调了不同的关系,莫名的烦闷堵在心口。


“那我是不是得喊你嫂子啊。”作怪地说,他知道这人肯定不乐意。瞧,眼睛都瞪大了,可是很快,刚升起的愉悦却被胸前的手指戳破。


手指随着话一点一点的,没有多大的力气却感觉有些疼。“行啊,我不介意,你喊吧。”


伸手抓住那戳人的手指,蓝眸望着顶着毛茸茸脑袋的人,“看我心情,我爱什么时候喊,就什么时候。”


手指被抽开,触感还残留在手心,菲利克斯做了个吐舌鬼脸,他也回了一个,就像以往的互怼。







他们不知道话题中心的两个无辜的人正在房间里说话,克里斯蒂安看弟弟的好友端着餐盘便有些诧异地放人进来,说是刚鲜榨了果汁准备给他们送来。


随意端起三杯中的一杯,发现这人正盯着自己的手看,笑着问怎么了。得到有些结巴的回答,“看到刚才小菲捏你的时候,你好像很疼。”


恍然大悟,原来自己倒吸气的时候还是被人逮到了,无所谓地笑笑,念着葡萄牙人就是这样可爱,也没多大的力气,自己夸张表演而已。其实心里在想未来有人更要吃痛了……甚至刚刚还被用力掐脸。


腹诽结束瞥见面前人低头看餐盘的样子,不自觉眯起眼睛,跟丹和小菲差不多大的人在他眼里就是小孩,好像对丹很不一般。


抿着果汁回忆了一下两个黏糊在一起自带结界的弟弟们,轻笑了一声,把人注意力给吸引过来了。


迟疑片刻还是准备絮叨些什么,哪怕现在情况有些奇怪。


“我们两家父辈关系好,小辈基本上是一出生就在一起玩了。我是最大的,先是看着小菲小凯互闹,等丹出生后,就是看着小菲和丹互闹了。”


“不,准确来说是一个闹一个不耐烦地宠,对,很奇怪吧。小时候小菲看着脾气不好,对待路都走不稳的小跟屁虫表面上不开心,却温温柔柔接受一切喜欢。”


“长大也没有怎么改变,只不过丹不那么外露了而已。刚才小菲捏我,在我和丹眼里肯定一样可爱,所以没什么的。”


说实话,他早就认为这两人该在一起了,就是不知为什么,两个笨蛋就是不明白。正巧自己烦恼外界对马尔蒂尼家四代的关切,哪怕知道父亲们不在乎,可自己生病问题踢不出来还被一些好事人问东问西,钻了个牛角尖,就想了个这个方法,跟爸爸们说自己有对象不用太担心,等反应过来已经进行到这个地步了。人员虽然不对,但看丹那个样子,反而既可以帮自己又可能推他们进一步,只是没想到弟弟魅力这么大,突然冒出一个这么好的好友。


无奈说些有的没的希望知难而退,不然小菲吃醋多了,弟弟的脸要被掐肿了。


谁料这人只是听完愣愣眨了眨眼,半晌笑了一下,“是我多心了,那准备的药膏应该也不用了吧。”


“什么药膏?”


“我还以为抓破了手背,所以疼…”声音越说越小,藏不住的尴尬。


失笑捂脸,看来小菲弟弟被认为是什么坏脾气的小狐狸了,他是用不着,只不过……


“没关系,你备着吧,以后说不定有用。”


当然不是自己,是另一只小猫。


Andre起身准备离开,临走时克里斯不忘道谢果汁和药膏,忙摇头表示小问题端起餐盘推门而出。


扭头的时候丹迎面而来,有些奇怪地问:“你?”


“果汁,喝吗?”努了努嘴示意手中物。


带有纹身小臂下的手有些烦躁地拿过一杯一饮而尽,丝毫没有品味的意思,随意说了句谢了。


“还有杯给小菲的,你要送过去吗?”


“……算了,你给吧。”


正要越过面前人的时候,却见葡萄牙人站在楼梯处看着他们,张嘴询问得到不用了的回复,说完就回了房间。而丹望着背影片刻,也捋着头发走了。


端着盘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克里斯卧房的门打开,惊讶看到人还在门口。知道发生了什么后露出微笑,轻轻wink了一下,将剩余的一杯喝光。


“挺好喝的,不过水果还是吃起来更有味道。”







回到马尔蒂尼家专属他的房间后,菲利克斯把自己摔在床上,抱臂吹额前头发,想刚才看到的场景:两个人在走道笑着说什么。果汁有什么好喝的……不如papa的蔬菜汁,还对他们好。


已经完全放弃思考了,原本还算理智的人对上这件事,他没来由的烦躁。愤愤翻了个身,想了半天觉得自己终于想通了。说好了只是朋友,结果又说在发展,他被骗了,难怪自己这么生气。


胡乱搓了搓自己的炸毛脑袋,决定了,他这个恶作剧要做的更好,更完美,等到时候跟丹嘚瑟的时候,让他看看什么叫骗人。


而另一个人坐在床边,垂着有柔顺发丝的脑袋,前不久还被葡萄牙人轻轻摸过。可现在完全不行了,因为成了自己“嫂子”。


见鬼,烦躁地锤床,发出闷闷一声,被褥包裹住力道,却还是不够完全。疼痛从手背传来,一点点蔓延到胸前,那被纤长手指轻轻戳过的地方。


自己到底为什么这么闷恼,脸埋进双手,半晌面无表情地抬头,他知道了。大家都是这么好的伙伴,恋爱这个事不第一时间告诉他就算了,还是跟自己哥哥。一切都是仿佛被好友背叛的感觉,所以才如此……


不管了,他倒要看看这段恋情能坚持多久。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